ID820507279

无论如何,拥抱活得一团糟的自己。

【郑在玹×你】《我的心上人啊》超甜短篇

*短篇,一发完结



论初恋成老公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甜不要钱!!!



恋爱里的第1次,是非常珍贵,能让人铭记一生的美好。



我至今都记得,我第1次牵手、第1次拥抱的男孩,他是我的初恋。



这段恋情发生在懵懂的高中,两个人像地下间谍一样,偷偷品尝爱情的禁果。


 

至今我都没有忘记当时的场景,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很久很久...


 

▷Ⅰ◁



记得那是国庆假的前一天,他送我回家,那条路因为有了他的陪伴变得好长好长。


 

本来只有20分钟就能到家的距离,硬是被我拖了一个多小时。而他只是笑着看着我,任由我带着他瞎逛,我爸的一通电话打破了这一阵子的恬静与美好。


 

我咬牙切齿心里默默的吐槽自己老爸怎么那么煞风景呢?


 

我恋恋不舍的挂掉电话对郑在玹讲“我爸催我回家呢。”



他看着我怯怯的问“可不可以牵着你再走一会儿。”


 

我当时头脑没了理智,不知哪来的勇气,直接把手递给他,十指相扣的那瞬间,我听到了我的心在“扑通扑通”的狂跳。


 

在临别之时,他猛的一拽把我拉入怀中,抱了我好一会儿,他的下颚抵着我的发,猛吸了一口气在我耳边说


 

“回学校见。”


 

我的初牵手和初拥抱,在那个黄昏被这个男孩夺走了。


 

▷Ⅱ◁


 

每次回想起第1次和他接吻的场景,我都会忍不住发笑,那么美好的经历,我却让它变得不那么美好。


 

晚上我和他在操场上散步,走累了我就倚在他身上聊着天,聊着聊着,他突然冒出一句“我要亲你了。”


 

我当时整个人都不知所措起来,还没来得及反应,他的脸就迅速的袭来。


 

当时我整个人站的笔直就跟站军姿似的,手悬在半空中不知道往哪儿放。


 

还是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腰上,我才得以缓缓放松下来。


 

一吻过后,只见郑在玹笑的一脸灿烂打趣着问我“这是你的初吻吧?”我白了他一眼没回,然后他就在我身旁哈哈大笑起来,说


 

“真好,我是你的初吻,这下你一辈子都会记得我。”


 

不得不说你真的做到了,不管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是两人的分离,我每一分每一刻都在想着你。


 

哦对了,不是分手的分离。而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短暂的和他分离几天罢了。


 

才过了两天就那么想郑先生了,这可怎么办好呢?


 

▷lll ◁


 

“叮铃铃一一叮铃铃一一”


 

当我回过神来时,发现电话已经响很久了。


 

我急忙的接过电话连看都没看是谁,只听到对面熟悉的声音柔情的对我说


 

“怎么那么久才接电话呀,是不是又在发呆了。你的郑先生已经到楼下啦,不下来迎接迎接给他个大大的拥抱吗?”


 

我拿着电话走到了阳台往下看,只见他在楼下仰着头看着我,用唇语对我说


 

“我回来了。”


 

我抿着唇低头笑了笑,连拖鞋都没穿就马不停蹄的跑下了楼。


 

他穿着一身灰色格子西装,一看就是赶着回来的样子,正张开双臂等着我的拥抱。


 

我以最快的速度抱住了他,整个人跟考拉一样挂在他的身上。


 

轻轻地咬住他的耳朵以示对他多天不见的惩罚,慢慢的对着他的耳朵吹气,直到他的耳朵已经红的看起来都可以滴出血了我才放过他。


 

慢慢的对上他的眼睛,从他的眼睛里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


 

当两人的双眸深情对视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心里当然明了。


 

不同于刚在一起时蜻蜓点水般的吻,包含了青涩与胆怯。而是实实在在的连绵长吻,多天不见的想念与热情都包含在这个吻里。


 

趴在郑在玹怀里缓缓闭上眼睛,轻轻地对他说


 

“郑先生,我好爱你~”



END







评论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