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507279

无论如何,拥抱活得一团糟的自己。

【郑在玹×西珍妮】《论重返18岁了该怎么办,急!》04-07

*重生梗



*前世蛮横无理黄家小姐×绅士腹黑郑家少爷



4月4日是全国哀悼日,致敬于逝去的英雄,愿国泰民安🇨🇳



正文开始



04


等西珍妮和金廷祐在外面走动完回到宴会厅时已经快十点了,十点可是有个重要的环节在等着我们主人公西珍妮呢,这个环节让西珍妮在前世留下了终身难忘的阴影,本人可一点都不想要回忆起来。

 


十点整时作为主人公的西珍妮需要从在场的异性里找到自己心仪的舞伴来一起跳开场舞,当然不包括自家哥哥之类的。你问这是为什么?说白了就是看看有没有可以商业联姻的对象以后好方便合作。

 


西珍妮默默地叹了口气,前世的她直接连名带姓的点了郑在玹,谁知道对方丝毫不给自己留点面子直接给拒绝了。结局就是西珍妮气极败坏的指着甯曦的鼻子质问是不是因为这个狐狸精,结果郑在玹一下黑了脸色维护着甯曦,而西珍妮受不住周围的白眼和嘲讽,直接踩着恨天高离去,让父母给自己打了圆场。

 


她可不想再经历一遍了...

 


西珍妮看了看周围,有人在向她暗暗示好也有的默默看戏,因为大家都相信西珍妮肯定会选郑在玹。

 


西珍妮抬眼一撇看见了正注视着自己的郑在玹,吓的立马回避了眼神,她现在可没有办法面对他。

 


“...”

 


全场都有些等不住的时候西珍妮说话了“金家少爷金廷祐,可否请你与我共舞一曲?”

 


!!!

 


全场震惊了,什么?黄家小姐没选郑家少爷郑在玹而选了自家竹马金廷祐??吃瓜群众看了看郑在玹的反应,没有微笑也没有黑脸,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眼前跳舞的两人,没人看出他微微紧握的双拳。

 


黄旭熙挑了挑眉看向自家妹妹与金廷祐,随后又有些嗤笑的看向了郑在玹。啧啧,真是一出好戏。自已的傻妹妹终于不吊死在一棵树上了。

 


其实西珍妮的想法很简单,在场异性除了郑在玹和金廷祐其他的都不熟。你问为什么一个小姐社交能力会那么差?因为当年的她一心全都扑在了郑在玹身上,而金廷祐作为自己的竹马自然是再熟悉不过了。选郑在玹,不可能。那剩下的只有他竹马金廷祐了。

 


可金廷祐才不是这么想的,自己暗恋多年的女孩要邀请自己跳舞,而且还是在那么重要的成年晚宴上。换做是谁都会胡思乱想吧。

 


一舞结束后双方向自己的舞伴行了行礼,随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真般配啊~”

 


“就是说啊...”

 


“两家以后会联姻吧,得要好好联络一下了。”

 


滔滔不绝的赞美声传入了郑在玹的耳朵里,啧...怎么感觉莫名的烦躁呢,没看出来两人哪里配了。

 


舞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少男少女们在舞池里双双跳起了舞。“郑总,你要去跳舞吗?”甯曦作为郑在玹的女伴向郑在玹询问着。

 


“不了...你想跳的话可以尽情去跳。”郑在玹想也没想就轻声拒绝了她。

 


“...”

 


“啪嗒一一”亮堂的水晶灯一下子跳闸了。

 


“怎么回事啊这是...”宾客们慌乱的弄不清状况。“不好意思啊各位,请大家耐心的等候一下正在修理,马上就好。”黄老爷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急忙的安抚在场的宾客。

 


西珍妮忘了,前世确实是有这么一件突发事件来着。不过她现在更担心自己这个有夜盲症的人怎么办,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生怕撞到了人。

 


小心的往前稍微挪了挪,没注意到前边是饮品区,眼看就要往那个方向撞去..结果突然被一股力量给拉住了手腕。重心不稳的西珍妮一头就撞进了这人的怀里,“抱...抱歉。”说完便要从怀里退出来,只见那人直接禁锢住了西珍妮,双手虚环着她的腰。

 


!!西珍妮开始挣扎起来,只不过力量悬殊太大根本挣不开。

 


“不想再撞到的话就乖乖待着别动。”

 


是郑在玹的声音。西珍妮立马停了动作有些尴尬的小声说道“你先放开我,我不动了。”

 


而郑在玹则像是没听到一般继续环着西珍妮的腰,“...”

 


没过多久灯就重新变亮了,西珍妮立马从郑在玹怀里弹开,看着怀里的少女没了才愣愣的反应过来。

 


“刚刚谢谢了...”西珍妮小声对郑在玹说到,她也不指望对方能回些什么。

 


“没事。”对方缓缓地朝她看来。

 


...什么情况??

 


05


离宴会结束已经差不多快有一个月了,西珍妮在家待了快一个月了。无所事事的她回想着前世的剧情,当时的自己要不然就在骚扰人家郑在玹,要不然就去刁难甯曦。

 


呃,真挺幼稚的当时..

 


黄旭熙从公司回到家就看到自己的妹妹卧在沙发里不动,“再睡就要变懒猪了,快起来。”

 


“...”

 


黄旭熙看着西珍妮装死直接走了过来,无奈的把她从沙发里拉出来抱在怀里。

 


“哥...”

 


“看来还没睡傻嘛,知道自己还有个哥。行了,明天跟你哥我去咱们公司见个合作伙伴。”黄旭熙看着自己妹妹半是正经半是玩笑的讲着。

 


“哈???”

 


看着客户西珍妮又傻掉了,郑在玹和甯曦出现在自家公司门前。西珍妮撇了一眼自家哥哥还带着眼神威胁,仿佛要让他给自己一个解释。而旭熙只是挑了挑眉回了个欠打的微笑。

 


你问黄旭熙为什么要这么做?当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了。绝对是亲哥无疑。

 


“...”

 


不管怎样,西珍妮在工作方面的专业性还是有的,并没有显露出什么表情,而是正经的开始和对方谈话。

 


两家要一起合作开一个娱乐场所,主要以购物为中心,现在就要讨论如何设计这个场所为目的聚集在一起。前世的西珍妮当然知道有这回事,不过她并没有参与这项工程,后来听说反响不怎么好,没过几年就倒闭了。

 


设计方案主要是以郑家公司来办,郑在玹会分别带人一起去海外考察这项设计方案,“珍妮,你是学设计专业的,这方面肯定能力肯定不差,你跟着郑总一起去考察呗。”

 


“我...”看着黄旭熙cue自己cue的突如其来,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也成年了,总不能永远依赖着哥哥呀,跟着郑总不会有事的,顺便也学习学习。郑总,你应该不会有意见吧?”黄旭熙这么做是有原因的,一是因为自己的妹妹现在突然变得异常乖巧,而且还聪慧过人。虽然之前确实脾气差到家,但是在设计方面可从来都没马虎过,每次都是认真对待完成的。

 


二就是因为他想看看自家妹妹对郑在玹那小子到底还有没有意思。如果有的话,那他帮了西珍妮一个大忙。没有的话...那就可以考虑考虑其他家了,这对黄旭熙来说简直就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也清楚珍妮对郑家小子的感情有多深,所以有时也会觉得默默烦恼,偏偏那么多优秀的男孩子,西珍妮的眼睛里却只装得下郑在玹。

 


明明他觉得金家金廷祐也不错的说。别人看不出来可他倒是看出来了,他绝对对自己妹妹珍妮有意思,眼神可是骗不了人的。

 


“当然不会有意见,欢迎珍妮小姐与我们公司一起去考察。”郑在玹礼貌地笑着对黄家俩兄妹说。

 


喂,有没有人问问我的意见啊...西珍妮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06


踏上去法国的飞机,毫不意外甯曦也在这次的旅行中。虽然过去这么久了,可西珍妮依旧和她亲近不起来,礼貌地向对方打过招呼后就没有再交流了。

 


西珍妮的座位是靠着窗边的,能很清晰的看到外面的风景。夕阳落在了少女的脸上,像是渡了一层金光般的耀眼。郑在玹看得入迷,连少女转过身看向自己都没有任何反应。

 


西珍妮一转过身就看到郑在玹一脸痴呆的盯着自己看...

 


这简直太毛骨悚然了

 


“郑在玹,郑在玹...”向傻呆呆的郑在玹晃了晃的手,对方才缓缓反应过来。

 


郑在玹明显察觉到是自己失态了,有些不自然的说道“咳咳,外面风景挺不错...”

 


“...”

 


我信你个鬼。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一大批人都疲惫的不行。随后决定今天先休息一晚,明天再开始考察工作。像是老天安排的一样,郑在玹的房间就在西珍妮的对面。

 


一夜无眠

 


一大早大家就聚集在酒店餐厅吃着早餐,而西珍妮只觉得孤独,只有自己一人在一个餐桌上吃着早餐。一是因为自己对郑在玹公司的员工都不怎么熟悉,二就是因为他们可能也听过自己脾气不好惹的事情,不想与自己有来往吧。其实说白了也只能怪自己,前世的西珍妮早就臭名昭著了,就算有人没见过她长什么样子,也会知道她脾气坏还蛮横。

 


唉,这就是代价哟..

 


“怎么不和他们一起?”郑在玹端着自己的早餐,坐在西珍妮的对面。

 


“啊,不太熟悉罢了..”想也没想到郑在玹会坐在自己对面,有些震惊随后又低头默默的吃着自己盘里的早餐。

 


“...”从宴会开始那天郑在玹就觉得坐他对面的人与之前有些不同了,仿佛换了个人一样。没有再纠缠过自己,也没有逼迫自己与她跳舞,他就是怕西珍妮点名要他和自己跳舞才让甯曦当自己的女伴来当挡箭牌的,结果现在看来是自己多想了...现在这人也是安安静静的呆着,突如其来的改变到让郑在玹感觉有些不习惯了,甚至还有点郁闷。

 


吃完早餐过后,他们来到了位于市中心的大型商场。开始了考察活动,并分组进行。西珍妮和组里的人都不是很熟,大家一起相处也有些尴尬。

 


西珍妮鼓起勇气向大家说道“这一个星期我们都要在一起活动,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还请大家一定要指出来。”大家都没有想到黄家小姐那么真诚的向所有人鞠躬,不得不说西珍妮笑起来很好看,像四月的春风一样印在了各位的心里,有些男同胞甚至低头害羞的红了脸。

 


相处下来后大家也确实发现了西珍妮的过人之处,有自己的观点也会提出相关性的问题,不过度谦虚也不目中无人。还很好相处,只不过看上去蛮横不好惹罢了,没过多久就跟大家打成了一片。

 


有称赞当然就有嘲讽,“切,有什么了不起的。还不是靠家族靠背景啊,不然谁会围着她团团转呀。”几个女生在旁边默默的翻着白眼吐槽道。

 


“我觉得在背后冷嘲热讽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行为呢,你们说是吧?”

 


听到背后传来的说话声,女生们纷纷转向身后。

 


“郑,郑总...”

 


郑在玹此时是笑着的,但笑不见底。反而让人心生恐惧,后背直冒冷汗。“少说话多做事,不要在别人背后嚼舌根子。这次是警告,下次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好自为知吧。”

 


07


过了几天,考察一切都很顺利。大家准备好好放松一下,当晚就在酒店的KTV房订了一个大包间。大家开心的唱起不着调的歌,喝着小酒打打闹闹,西珍妮安静的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闹,觉得心里暖暖的也跟着笑了出来。

 


可能是因为自己灵魂里的年龄快30了,没有现在这些小年轻那么活跃,只想安静的坐在一边。

 


“珍妮!快过来一起玩国王游戏呀,就差你一个啦!!”

 


西珍妮刚想摆手拒绝就对上了郑在玹的眼睛,“过来一起玩吧。”那人说道。

 


结果西珍妮就鬼使神差的过去了。在心里唾弃自己一百遍,呸,没志气!

 


玩了几轮也没轮到西珍妮。倒是郑在玹被点名了好几次,不管是壁咚还是一些近距离接触的游戏都被他一一拒绝了,以喝酒为惩罚结束。大家都说他玩不起,但本人也只是笑笑没反驳。

 


里面一个热爱八卦的同事听过西珍妮和郑在玹的事,有些坏笑的道,“这盘我是国王,请4号和7号出来玩pocky游戏!饼干已经准备好啦~不准多出1cm哦,有惩罚的。”

 


西珍妮看了看自己是7号,眼神寻找着自己的游戏对象。

 


“4号是我。”

 


不咸不淡的声音从郑在玹口中说出然后传进了西珍妮的耳朵里,西珍妮看向郑在玹,发现对方也看着自己,一时间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他,应该会拒绝这个游戏的吧。

 


“刚刚喝酒喝太多了现在喝不下去,玩玩游戏也挺好。”

 


淦!什么意思啊这是,同意了???

 


“我觉得算...”西珍妮话还没说完就被八卦的同事打断了,“哎呀哎呀快开始吧,既然两位都没玩过,那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来一把。”

 


明眼人都早已看出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起哄着两人赶紧开始,只有一旁的甯曦默默的抠着自己的衣服角,眼里闪过一丝不甘和怨恨。

 


西珍妮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郑在玹就朝着自己走过来站在了自己的对面。郑在玹手里拿着pocky看着她,这倒让西珍妮有些脸红。自己虽然也活了快30岁的人了,对于这种亲密的接触还是不适应,更何况对方还是郑在玹。

 


郑在玹凑近她,随后小声的说着,“你咬着别动,我过来吃就行。”“好好,好的...”西珍妮有些口吃的点点头,接了过来。看着郑在玹的脸一点点凑近自己,细看的话都能看清对方脸上细小的绒毛。在她觉得距离过于近的时候郑在玹很及时的咬断了饼干。

 


差点就碰到对方唇瓣了,西珍妮的心脏都要跳到了嗓子眼。殊不知郑在玹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心砰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大家吃的唱的也差不多了,就各回各的房间准备休息休息明天继续考察。

 


回到房间的西珍妮才想起自己的手机还在郑在玹那儿,今天出门没来得及带包,就先把手机存放在他包里了。这下可让西珍妮为难了,没有手机就等于要了她的命,她可活不了..可现在那么晚了去找郑在玹好像也有些不妥。

 


在人家门前晃悠了好久也不敢敲门,结果门自己开了。“怎么了,那么晚还不睡?”郑在玹听着门外有声音,从猫眼看就发现西珍妮在自己门外一直晃悠来晃悠去的。

 


这一开门可把西珍妮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说,“我手机落你这了,过来拿一下。”

 


“进来吧。”郑在玹点了点头,转过身看到还站在门外的人。“怎么,不进来?”

 


“我怕..”

 


“怕别人看到会误会我们的关系?”郑在玹歪嘴笑了一下,看着有些紧张的女孩。

 


“我们之间的误会在别人看来难道还不深吗?进来吧,又不会吃了你。”

 


“我,我才不怕呢。你可别瞎说..”西珍妮像是被挑衅了一般立马反驳了回去,抬起脚进了房间。

 


郑在玹弯着腰翻包里的手机,因为刚沐浴完的缘故身上还系着浴袍,隐隐约约的透露出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线条。西珍妮害羞地转过了头,发现了桌子上的东西。

 


是尾戒。

 


郑在玹很爱戴尾戒,基本什么场合都会随身佩戴在手上。前世的自己为了讨郑在玹的欢心特地定制了一对尾戒,也是自己苦苦琢磨专门设计出来的。怀着紧张的心情送给了对方,收到的依旧是拒绝。要面子的西珍妮强迫对方收了下来,后来问他尾戒为什么不戴,对方平淡的回答说早就不知道放哪去了。

 


看着尾戒愣了神,苦涩瞬间席卷进全身,西珍妮扯着嘴角无声的笑了笑。前世的西珍妮为了自己心仪爱慕的男孩付出了多少心血,尽管是对方讨厌又不喜欢的,可自己却还是不惜以飞蛾扑火为代价也要讨得他的欢心。郑在玹从来没有接受过自己,这也许就是爱与不爱吧...

 


郑在玹翻到了西珍妮的手机,准备递过去就看到对方一直低着头看起来情绪很低落,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郑在玹。”

 


“嗯?”听到对方在叫自己的名字,郑在玹赶紧回了话。

 


“你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很烦我纠缠你对吗?”



少女抬起头眼睛有些酸涩的看向对方,“我清楚,我什么都清楚。是我太执着了,我知道你对我根本没有任何意思,是我,是我对你一直纠缠不休,从初中开始就没停下来过。是我太作,只要你身边有异性与你接触,我恨不得她们直接消失在我眼前,我不停的给她们使绊子刁难她们让她们知道退缩和恐惧,我以为这样你就永远都能在我身边了。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不管我怎么努力你都只会把我当作空气一般。我也委屈的在房间哭过一夜,也因为你主动与我交谈而开心一整天。可我也是活生生的人啊...我也会觉得累和疲惫的。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从来都只有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面罢了...”西珍妮爆发了,前世所有的委屈如潮水般止不住的涌来,伤心地向对方诉说起自己的不易。

 


郑在玹也慌了,看着眼前的人儿开始止不住的掉眼泪随后又倔强的抹去没由来的一阵心疼。可他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以后你不用再担心了。”

 


“什...什么?

 


“我是说,以后你都不用担心我会继续缠着你不放了,我不会再继续下去了。你可以去找你的幸福,可以没有心理负担的社交,没有烦人精会再去阻止你了。”西珍妮哽咽的说出了口。

 


还没等郑在玹说什么,西珍妮就朝着门口跑了出去。

 


“砰一一”

 


对面的门被紧紧地关上,就像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隔得越来越远了。郑在玹还握着手上的手机,看着地上还有几滴未干的眼泪心里烦躁又复杂的按了按太阳穴。

 


怎么两人的关系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TBC



今天勤更啦!!这篇主要以郑在玹为主,下篇小九会出场的~~

emmm...不知道在大家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就算是飞蛾扑火也想要喜欢的人(不包括idol

我是没有过啦,母胎solo一枚。写文全靠幻想和做梦来获取灵感,追星女孩不需要爱情💚

这一篇其实就能看出来前世的女主对郑在玹的感情有多深,郑在玹是她第一个心动并且喜欢上的人,不知道如何适当的表达自己的爱意,靠着觉得对方会“喜欢”的可能去靠近他。郑总当然也不是渣啦,对方太过于浓烈的爱意和控制欲会让他感到吃不消,郑在玹前世或许也被女主打动过心动过,可不适感占据的面积会更大而没察觉出对女主的喜欢。说白了双方都用错了方式,又是第一次有这种情况当然不懂得如果去解决,最后迎来了BE的结局。

后面的剧情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希望各位能留下评论和小心心啊啊啊啊!!爱你们mua~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