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0507279

无论如何,拥抱活得一团糟的自己。

【金廷祐×你】《跟踪成瘾》

*短打



*此篇章由本人真实经历写出,含有轻微改动



看文愉快



16.05.31

 

我觉得,我被人跟踪了...


 

今天放学后,我像往常一样去了学校附近的吐司店。在那儿跟同班同学聊了会天,写完自己的家庭作业后就跟同学道了别准备回家。

 


家离学校有一定的距离,走路要20分钟左右。我带上了耳机,远离了嘈杂和噪音,慢慢地走上了回家的路。

 


回到家后,我无聊的开始刷手机,突然收到了同班同学的信息。

 


是金廷祐

 


我很疑惑,因为我跟他并不熟。他只发了一段话和一张图片,但我看完后只觉得诧异。

 


“原来你家在这里啊。”说完还配上了我家小区的一张图。

 


我有些犹豫的问了他为什么知道我家的位置,他只是草草的说是路过碰到的。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没在多想什么。

 


16.06.03

 

因为是星期五的缘故,我在吐司店待得更久了些。抬眼看了看周围,发现只剩下我和另一个桌子的同学。

 


是金廷祐

 


或许是因为之前的事,我并没有跟他打招呼,直接拿起了自己的书包头也不回地往外走。这回我没有带耳机,心里的第六感告诉我后面有人在跟着自己,我猛地回过头去发现金廷祐正骑着自行车在不远处。我与他对上了眼,他愣了会儿直接掉了个方向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感到奇怪却也不敢去问他,万一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怎么办?

 


16.06.22

 

今天是星期三,我需要做值日。我拿起抹布开始擦黑板,因为个子不够高所以需要踩着凳子去擦最顶部的灰尘。金廷祐与我是同一天值日,他默默在我身后看了看走向我。我疑惑的看着他,他让我从凳子上下来我照做了,二话不说他直接把自己的外套系在了我的腰间。

 


“你穿裙子擦黑板也不怕走光,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他这样说着

 


周三在我们学校是可以穿自由装的,六月已经是夏季了我当然觉得炎热,穿个裙子也很正常,而且我明明穿了安全裤的...

 


不过我还是向他道了谢,并且准备忙完后就把外套还给他,他没说什么继续去做自己的工作了。其他同学已经收拾完毕,问我需不需要等我一起走,我是组长需要检查完一遍报告给老师之后才能离开。

 


我刚要拒绝他们的好意金廷祐就先打断了我的话,“没事,我留下来等她就好。你们先回家吧,明天见。”

 


同学们看了看我们也没说什么就先离开了。收拾的差不多报告完给老师后我也准备背书包离开,翻了翻书包发现雨伞消失了,我想了想今天确实有把它放进了书包里。

 


金廷祐向我凑了过来小声告诉我雨伞被他藏起来了,我又好气又好笑的跟他讲这样子没意思,而他只是对我笑而不语。我妥协似的开始找了起来,他就站在我身旁盯着我看。说实话我并不喜欢他这样盯着我,心里感觉有些发毛。。。

 


在黑色塑料袋里发现了我的雨伞,可它的把手却被拆卸了下来。我终于有些不耐烦起来,看向了罪魁祸首金廷祐,他也察觉到我真的生气了向我示弱道歉。看着眼前低着头的人我却生不出气,只是叹了口气问他为什么这么做。

 


“我只是想跟你相处久点...”

 


我被他的回答弄的哑口无言,把伞丢给他半是玩笑半是威胁说明天给我安好还回来,他笑了笑嗯了一声。

 


老天对我好像有意见,外面开始下起了雨。我扯了扯嘴角摸索着我的包,后来才想起自己把伞给金廷祐去修了。

 


mmp


 

无奈,准备等雨小点再走好了,没过多久手上被放了把雨伞。

 


是金廷祐的

 


“你...”

 


“明天还给我就行。”

 


没等我说完他就直接冒着雨跑了出去。说实话,没有电视上男主人公在雨中跑的唯美场景,金廷祐远处看就像是个落汤鸡。我不厚道的笑出声,随后用着他的伞离开了学校。

 


16.07.09

 

这天是周六,我一个玩的挺好的同班同学生日,她在家里举办了生日派对邀请我去玩。我当然不会拒绝来自好朋友的邀请,带上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去了她家。

 


派对完已经是九点之后了,我和几个顺路的同班同学一起在夜间行走,路上有两名骑自行车的男生向我们这边骑来。

 


是金廷祐和我们班上的另一个男同学

 


互相打了下招呼便继续各走各的了,可我没想到的是金廷祐他绕了个大圈又绕回了我们这里。他的同伴已经离开了,只剩下他。

 


我同学很疑惑的向我小声说道,“金廷祐他干嘛跟在我们后面啊...”

 


我听了她的话后沉默不语,想起了他之前对自己的种种尾随行为就觉得害怕“别管他,我们走我们的。”

 


跟同学走到了分岔口就相互道了别,离自己家还有个五六分钟,我叹了口气继续走着。在我身后我听到了熟悉的自行车铃。

 


是金廷祐的

 


我开始恐慌起来,背后开始直冒冷汗,大晚上的他怎么还跟着自己?!

 


我开始快步走了起来在个拐角处立马躲了进去偷瞄身后的情况。

 


金廷祐跟过来左右看了看后挠挠头骑着自行车离开了。

 


我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我父母

 


因为我不敢

 


16.07.14

 

最近金廷祐跟着自己越来越频繁,刚要洗澡时对面发来消息告诉自己洗澡要好好拉上帘子,不要让别人看到了。

 


我开始觉得惊恐,金廷祐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正常同学会给自己的关心,这明显过度了。

 


班里也开始传我和他的绯闻,我开始避着他,不与他交流也不和他互动。我们班的另一个同学得了白血病,他不得不与我们告别去医院长期做治疗。他站在讲台上与全班道别,临走前当着全班的面送给了我一个水晶球,“等我回来找你。”这是他留下最后的话。

 


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个水晶球,这个男同学之前让他的朋友给自己送过告白纸条,送过蛋糕,甚至是送钱。

 


这让我很无语甚至是无奈,每次把他送的礼物放回他的抽屉并告诉他的朋友不要再往我这送东西了,可对方却一直无视,依旧往我的抽屉里塞礼物。

 


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跟那个男同学讲而是跟他的朋友传达?因为他从没当着我的面和我讲过什么,话都不曾说过几句却让朋友来传递对我的喜欢,你让我怎么样跟他当面讲啊啊啊啊。

 


想想都觉得莫名其妙

 


我拿着水晶球不知所措,下意识的看向我同桌。

 


对,是金廷祐

 


每周我们班都会大洗牌,我好巧不巧和金廷祐坐在了一块。

 


我有些小心的去看他脸色。嗯 没什么不正常,是自己多想了。我决定放学后把水晶球给那个男同学的朋友,让他帮忙把水晶球退回给他。

 


回来摸了摸抽屉却什么都没摸着。我看了看金廷祐的表情,和原先没什么不同,但我还是问出了口,“我桌子里的水晶球呢。”这不是疑问而是在质问。

 


“...”

 


“我丢了。”

 


?!我终于忍不住开始对他发了脾气,“你干嘛又随便动我东西,你这个毛病一点儿都不好!这是别人送给我的你动什么动?”

 


“就是因为是他送你的我才丢了的,你又不喜欢他干嘛还不丢掉?”他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着话

 


而我只觉得不可理喻

 


17.08.16

 

我国内毕业后去了国外读书,在那边长久定居。和金廷祐的联系也就处在同学之前节日问个好,聊聊日常之类的。

 


18.01.06

 

国外学校放了假之后我选择回国看看,回到了之前的学校和几个相处不错的同学聚在一起讲讲八卦,聊聊人生。因为这次回来的突然,我并没有向所有人透露我回国的消息。

 


好朋友把我们俩的合照发到了pyq,幼稚的我当然要抢到第一个点赞了。点赞评论的大多数都是之前的校友,我随意翻了翻就没再去管。

 


我们吃了顿火锅准备和一些要早回家的人道别,相互抱了抱也不知道下次再见面是什么时候。跟另外两个同学去理发店准备修理下头发,因为国外的理发实在是太贵了。造型师跟我说我头发分岔建议做个抛光,我同意了。

 


五百块人民币因为这玩意儿不翼而飞...

 


气死老娘了

 


“叮咚一一”

 


正当我还在心里咒骂被坑钱时有消息发到了我手机上,我看了看手机差点没飞出去。

 


“你回国为什么没跟我说?”

 


是金廷祐

 


我心想也没啥好讲的啊,这次自己回国小聚约的都是女生他个男生来也不合适。



“你现在在哪。”

 


我去,不是吧...

 


现在已经快10点了,只有我自己还待在理发店。朋友们都只是来修修头发的,所以没让她们等我一起走,我因为这抛光做了快5个小时也没结束。金廷祐这么一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答,而且这个理发店就在我学校附近。

 


“我刚刚在理发店剪了头发,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没错,我撒谎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敢跟他讲实话。我急忙的问了问理发师还有多久才能结束,他说差不多还有半个小时就完了。

 


正当要松口气时我往外边瞟了一眼。不瞟不知道,一瞟吓一跳。

 


tmd是金廷祐

 


他在马路对面准备过来,但并没有注意到我。我蜷着身子想往后避一避,理发师看出了我的异常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在躲人。

 


他好心的站在我前方把我掩盖住,我也躲在他身后慢慢探出头来看看情况。

 


“你躲谁呢小姑娘,前男友啊?”

 


我的表情从Σ( ° △ °|||)到(ー_ー)!!

 


“不是...”我弱弱的回了他一句,一转头发现外面已经没有人了。

 


虽然没人在了但我还是感觉心里不踏实...

 


五百块钱的抛光终于做完了,伸了伸腰活动了下有些僵硬的身子。这时,我亲爱的父亲大人也抵达了理发店,帮我付好了钱领着我准备回家。

 


我现在国内的家不在学校这边,在另一个区。离学校坐车回家也要一个半小时,不然我爸也不会大老远的过来接我。

 


外面下起了小雨,我和父亲过了马路找到了车的位置。上了车之后父亲正在设置导航仪,我坐在副驾驶翻看刚刚没回金廷祐的消息。

 


“你最好不要骗我。”

 


???

 


我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疑惑,第二反应是心虚,毕竟确实是我骗了他。

 


“我看见你了。”

 


我猛地从手机中抬起头左右看了看,心在砰砰砰砰跳个不停。这不是心动,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我看到金廷祐了

 


他此时正站在离我车不远的前方盯着我,手上也没拿雨伞只带了顶白色棒球帽,就这么站在雨里。

 


我此刻说不出是什么心情,和他对视的那一刻我的心快跳到了噪子眼。手上的屏幕还显示着跟他的聊天记录,结果下一秒他人就直接出现在了我眼前。

 


我咽了咽口水,金廷祐缓缓地举起亮着屏幕的手机向我挥了挥朝我这边慢步走来。

 


父亲调好了导航仪,向我这边看了一眼,没有发现我的不对劲。“怎么傻愣愣的,咋了?”

 


我依旧盯着要走过来的人快速对父亲说,“没怎么啊...我们快走吧不早了。”

 


车子启动了,我与金廷祐擦肩而过

 


这是我与他最后一次碰面

 


18.09.23

 

自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与金廷祐说过话。可自己发的pyq他都依旧会点赞,有时也会评论几句,我也会在评论区回他消息。我们没有在单独的消息界面上聊过天,一直保持着这种奇奇怪怪的联系状态。

 


今天是周日,国内的朋友好不容易放下了繁重的学业来找我聊天,聊着聊着她就跟我说起了金廷祐的事。她跟我说金廷祐在一个游戏里很郑重的向我表了白,还把告白视频发给了她看。问他不发给我的原因,说是因为不敢也不会这么做。

 


我朋友偷偷把她和金廷祐的聊天记录给了我看,怂恿我跟他在一起。而我只是笑了笑说不可能,也让朋友转告他,请他不要再这么做了,不值得也毫无意义。

 


18.12.31

 

金廷祐在pyq上发了这么一句话

 


“××(我的名字),我放弃你了。”

 


我点了赞但没发任何的评论

 


你我各自安好就行。



END



最近快要开学啦,本人已经开始狂刷作业了!

写这篇其实也是因为前几天和姐妹聊天突然想到了以前的事,聊着聊着就有了灵感,顺手就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下来了。

想了想条里面谁的人设比较像的,后来选了小九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觉得如果小九演那种有点变态的人设肯定帅炸天(狗头保命

只要长得帅,三观跟着五官跑(•̀⌄•́)

听过我经历的人都说这样的人太恐怖了有种病娇的感觉,其实当年我觉得并没那么严重啊,现在听她们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后怕

你们也觉得这是件很可怕的经历吗???

我们评论区见~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